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登卫视 杜淳演绎“楚留香式”西门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2:37  新浪娱乐
杜淳时尚写真男人味十足 杜淳时尚写真男人味十足
杜淳时尚写真俊朗不凡 杜淳时尚写真俊朗不凡
杜淳饰演西门庆 杜淳饰演西门庆

  新浪娱乐讯 自选角开始就备受关注的新《水浒》登陆各大卫视。据悉,剧中演员都是栏目组小心谨慎、精挑细选的精英演员。大家对于一百单八将的扮演者也给予了肯定。可是本来就备受关注的西门庆一角却启用了红色小生杜淳(微博)来担当,着实给观众了一个大的惊吓。杜淳好像有意将惊吓进行到底,扬言要舍弃淫荡,演绎一个楚留香式的西门庆。

  杜淳长相正气、扮相正气、曾出演的角色更是一派正气。凭借《走西口》、《51号兵站》、《敌营十八年》等热播剧成为中国响当当的少奶杀手、红色偶像,有种稳定庞大的粉丝群。最初知晓由杜淳出演西门庆时,大家都自动过滤,觉得这又是一个恶搞、噱头。杜淳与西门庆根本就是两条平行线。杜淳阳光、成熟、智慧。而西门庆好像除了淫荡还是淫荡。可是当事情得到官方认证时,大家开始质疑不断,杜淳此次脱下戎装换古装出演“千年恶棍”,岂不自毁形象?正气小生能演好西门庆吗?

  面对大家的质疑,杜淳早就有所准备。“出演西门庆当然不算自毁形象,西门庆就是一个古代版风流倜傥的富二代,不仅有钱、有才还时尚,在戏中西门庆还头戴时尚潮流大红花,如果西门庆生活在当下,肯定是各大时装秀的座上宾。所以我想饰演一个楚留香式的西门庆,如果大家爱上了我演的西门庆,那我就演对了。当然自己也不是在给西门庆平反,他欠下的风流债迟早是要还的。之所以要演西门庆,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个转型,作为演员不能固步自封,要正、邪、善、恶都拿捏自如才算是好演员。”他说。

  看来杜淳早已对出演西门庆蓄谋已久。不过别看他说的轻巧,接拍的时候也是顶着无数的压力,经常抱着《水浒》的剧本入睡。如今大家慢慢适应了杜淳的这次全新的尝试,很多网友甚至坦言,杜淳版的西门庆拿捏有度,风流却不下流相当有看头。观众朋友们也该为杜淳感到高兴,也希望杜淳接下来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不同的角色,呈现更多不一样的闪光点。

  小雨/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