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热播 “吴用”李宗翰:宋江是核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27  新浪娱乐
李宗翰张涵予 李宗翰张涵予
李宗翰张涵予 李宗翰张涵予
吴用沉思 吴用沉思
吴用智取生辰纲 吴用智取生辰纲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已于四大卫视正式首播,张涵予(微博)在剧中饰演宋江,李宗翰(微博)饰演吴用。一部好剧,两个实力派演员同场飙戏,观众看得畅快淋漓,同时也十分好奇两人在工作时产生了怎样的火花。对此,“吴用”李宗翰在受访时却强调,在新版《水浒传》中,宋江才是核心人物。

  李宗翰:我很清楚吴用和自己的地位

  在新版《水浒传》中,宋江(张涵予饰)和吴用(李宗翰饰)是戏份最多的角色,也被观众认定为贯穿全剧的灵魂人物。而李宗翰却直言宋江才是《水浒》中的代表性人物,自己只是一个“托”。“《水浒》成也宋江,败也宋江。不可否认,宋江是《水浒》里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我和涵予关系好的原因在于:我很清楚吴用在梁山的地位是什么,他该做什么。我在《水浒》戏里戏外都是“吴用”(军师),起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辅佐主角。我跟涵予是互相交换想法,但谁不抢谁的戏,非常默契。这样戏出来很恰如其分,很好看,其他兄弟和制片人也跟我说我托的特别好。”

  戏里戏外兄弟情

  新版《水浒传》9个月的拍摄,也让张涵予和李宗翰培养出革命兄弟般感情。据了解,由于戏份吃重,台词量太大,张涵予和李宗翰在拍摄现场都不爱说话。但在私底下,两人经常趁吃饭的时候一起聊天。除了聊拍摄内容外,两人也会交流有关古董收藏的话题。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