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对话娱乐现场 否认即将和鄢颇旅行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51  新浪娱乐
《一夜未了情》海报 《一夜未了情》海报

  正在云南拍摄男友鄢泼新戏的李小冉(微博),日前到上海出席了一场商业活动。近日有媒体报道:李小冉将和鄢泼旅行结婚。这本来是件喜事,但没想到一听到这个话题,李小冉却变了脸。

  拒绝回答敏感问题

  在活动开始前,李小冉就让主办方关照媒体,采访时一不能提男友鄢泼,二不能提她的新戏《一夜未了情》,其实李小冉在接受采访时曾多次提出限制要求,与其在微博上常常自爆猛料的态度大相径庭,着实让人捉摸不透。现场有记者追问两人婚事的问题,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李小冉更是插科打诨:“是他们说的,你去找说的那个媒体,我没有说过。”

  演潘粤明(微博)妻子不怕鄢泼吃醋

  《一夜未了情》剧组用了一张李小冉在片中的大尺度剧照作为影片海报,没想到引起了李小冉的巨大不满,称图中女子并非自己本人,这一说法随即被片方否认,双方说法不一,导演江澄(微博)更是透露,李小冉与男主角方中信(微博)在拍摄时矛盾重重,而这些已经被李小冉列为禁忌话题。最近,李小冉投入到新戏《富滇风云》的拍摄中,与潘粤明饰演夫妻,当被问到拍戏时导演男友鄢泼是否会吃醋时,李小冉的语气才有所缓和:“我们是比较专业的,没有尴尬可言,潘粤明也是特别好的朋友,十几年的朋友,特别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微博)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