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关注剩女 李崇霄首演喜感潮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0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竞宇 张帆)正在天津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中,演员李崇霄再次携手宋丹丹(微博),为观众送上了一部反映黄金剩女婚姻问题的情感电视剧。

  《李春天的春天》是李崇霄与宋丹丹的第三次合作,从《马文的战争》到《老牛家的战争》再到《李春天的春天》,两人既演过夫妻,也演过对头,默契度极高,李崇霄更是被笑称为宋丹丹的“万金油”。在《李春天的春天》中,李崇霄饰演了一名颇有几分不羁的设计师张一男,其也正是宋丹丹所饰角色的闺蜜刘青青的丈夫,每逢张一男与刘青青闹矛盾,宋丹丹饰演的李春天都会出马为二人调解。而张一男前女友李思扬正是李春天的姐姐,也正是在李春天的劝说下最终放开了对张一男的感情,让张一男在被双面夹击的生活中得以喘一口气。

  片中素以风度儒雅著称的李崇霄首次尝试颇具喜感的角色,诙谐搞笑的表演让张一男这个角色备受女性观众青睐,更是进一步稳定了他在男演员中的地位。颇具潮男大叔风范的李崇霄更是被网友冠以“剩女之友”的昵称。不同于荧幕上千变万化的形象,生活中的李崇霄个性非常严谨。跟李崇霄熟识的人们都知道,在剧组他总是随身携带一只笔和一个小本子,忽然想到了怎样表现剧中人物的方式,就立刻在这个本子上记下来。即使到了晚上休息时,这个本子也是必须要放在床头,以备随时取用。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