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父亲是板凳》被指多处“硬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09  沈阳晚报

  正在多家卫视播出的《我的父亲是板凳》(下简称《板凳》)即将迎来大结局,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板凳》故事的硬伤频频出现,收视率也不太稳定,对于观众的关注和质疑,昨日记者致电《板凳》的总策划人唐蒙及制片人刘娟,二人不约而同抱怨该剧的某编剧。

  作为《板凳》的总策划,曾经成功打造《我的兄弟是顺溜》的唐蒙昨日接听记者电话时心情不佳,面对观众对《板凳》中大量情节漏洞的质疑,他表示这是自己最大的遗憾:“确实有很多地方不太尽如人意。我们这部戏10月8日开机,可某编剧却以肩膀受伤为由拖到10月2日才交出剧本一稿,拿了钱后就以‘又接了新任务’为由再没露面。”

  唐蒙说,和导演等人看了一稿剧本就傻眼了:“人物性格前后矛盾,很多地方解释不通。因为这位编剧以工作为由,完全没有参与拍摄过程中的剧本修改。”唐蒙气愤地说,“我和另一个临时找到的编剧收拾烂摊子,时间太紧,观众的批评我们都接受。”

  在《板凳》之前,王宝强(微博)曾与唐蒙、刘娟合作过《我的》系列的第一部曲《我的兄弟是顺溜》,接下来,两人会再给他量身定做一部新剧《我的老婆是菜刀》,“这次搭档是姚晨(微博)!她饰演一位潮帮大佬的女儿,将与王宝强开始一场有笑有泪的恋爱。”据唐蒙还透露,《板凳》剧中未解的“火种之谜”,也将在《菜刀》里真相大白。    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