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看点十足 完美彰显年代剧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24  新浪娱乐
大汉口海报 大汉口海报
大汉口海报 大汉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汉口》日前完成了后期制作,投入到了火热的发行中。在年代剧层出不穷的市场中,《大汉口》用极具质量的画面感与大气、细腻的人物刻画风格营造出复古韵味,宏大的历史背景、大气的手笔,激荡了一场关于上个世纪上半叶发生在大汉口的家国恩怨、奋进人生。

  《大汉口》在场景、故事、人物、剧情等几方面下功夫的同时,最为精妙之处却在于画面的营造,导演采用全新的拍摄方式进行诠释,彰显出浓郁的大气、韵味,以大汉口烘托剧情。

  《大汉口》是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执导,汇集了杜淳(微博)、王姬(微博)、谭晓令(微博)、苏可等一大批实力影视明星。故事主要讲述了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以陆氏三兄弟各自的人生、命运的纠葛为主线,娓娓道来一个世纪前的恩恩怨怨、人生的奋斗。既有人性的残酷,时代的烙印、又有真情大爱的诠释,整部故事显得非常有起伏感。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