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悬念迭生 黄觉版黑帮头目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
剧中的黄觉 剧中的黄觉

  新浪娱乐讯 被称开启“后悬疑时代”的谍战大剧《黑色名单》正在四川卫视播出正酣,收视一路飘红,男女主角间的“猫鼠游戏”更是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但剧情进入高潮阶段,观众却对剧中男主人公--黄觉饰演的“黄龙杰”有了两种的截然不同的评价。

  黄觉面相一:一枪毙命、杀手无情

  在《黑色名单》中黄觉饰演的“闪电行动小组”头目黄龙杰,是一位冷酷无情,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国亾民党将领,他杀害一切出现在“黑色名单”中的爱国人士,很显然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人物”,而戏内的他动不动就将目标人物拔枪毙命,可谓武力解决一切。这些都让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恨得牙痒痒,不少网友都称没想到儒雅正义的“隐形将军”竟会有如此残忍的一面。

  黄觉面相二:爱妻如命、温柔体贴

  但另一边,看似反派的黄龙杰又是个十足的“妻管严”。黄龙杰在执行任务时眼神是凌厉的,手段是心狠手辣的,但其实他在妻子面前却有体贴温柔的另一面,他为了不让妻子担心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面对即将临产的妻子,黄龙杰一度想放弃任务,安心家居,立地成佛。 但错误的信仰终究将他拉入不可挽救的深渊....。.因此很多观众,尤其是女观众对黄觉扮演的人物变得又爱又怨,羡慕其妻的好命却又为他的选择扼腕叹息。

  对于观众们这两种声音,刚结束新剧《谁解女人心》拍摄的黄觉倒是意料之中,他笑言对这样的结果很满意,因为自己把一个所谓的反面人物添加很多人性化的东西看来是成功了。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真正的生活中并没有绝对十恶不赦的坏蛋,也很少有绝对高大全的楷模。只有把人物真实化并丰满起来,这样的作品才有生命力。”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