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留悬念 姚晨搭档王宝强演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4: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板凳》留悬念姚晨搭档王宝强演续集?
姚晨

  本报讯(记者 曾俊)王宝强主演的《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总策划唐蒙昨日称:“我们将再给王宝强量身定做一部新剧《我的老婆是菜刀》,这是‘我的’系列第三部,搭档是姚晨!”而《我的父亲是板凳》剧中未解的“火种之谜”,也将在《菜刀》里真相大白。据他透露,姚晨将饰演一位潮帮大佬的女儿,和王宝强开始一场有笑有泪的恋爱,“《菜刀》的定位是中国版的《我的老婆是大佬》和民国版《我的野蛮女友》!”

  昨日,姚晨本人却在微博上诉说自己“被演员”的遭遇:“搜新闻,发现自己又‘被敲定’出演某部电视剧的续集,无奈无语。亲,谢谢你们器重我,我也知拍部戏不易,但我自个儿压根都不知道的事,咱能不乱说吗?骗人不是好孩纸,以后别这样了啊,亲。”网友紧跟着发表猜想,有人说:“《我的老婆是菜刀》?听这名就够雷人的。”

  针对姚晨的这一表态,接受记者连线采访时,唐蒙坚称:“我们确实在筹划这一部戏,王宝强答应了,也邀请了姚晨,至于她说的被演员一事肯定不是指我们。”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