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水下惊魂 胡歌冒险亲演溺水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9:34  新浪娱乐
胡歌 胡歌
胡歌被推入水中 胡歌被推入水中
胡歌发烧亲自上阵 胡歌发烧亲自上阵
胡歌落水 胡歌落水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之中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近日再度发布剧照,画面中,主演胡歌(微博)被施以“酷刑”,沉入水池中上演水下惊魂。据悉,这组镜头是胡歌在重感冒发烧的情况下,拒用替身亲自完成的。

  胡歌高烧不误水戏亲身“受刑”

  电视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纪博英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主演胡歌在《高手如林》中动作戏非常多,其中除了常规的对打,也不乏一些水下、楼顶等特殊场景的高危动作。此次的溺水戏就让不会游泳的胡歌吃足了苦头。在拍摄当天,片方考虑到胡歌重感冒还在打吊针,原本找来替身武行,但却很难满足在水下表演的剧情。为此,胡歌不惜冒险,亲自出演,敬业精神令包括导演蒋家骏(微博)在内的剧组同仁钦佩不已。

  回味“酷刑”心有余悸

  胡歌表示,自己当时在水下真实体验到了“酷刑”的滋味,在拍摄之前也考虑过这场戏的危险性,但是这场戏中有很多内心戏,既要表现对敌手的对抗,又要表现对已逝女友的怀念,替身很难完成,所以才决定亲自“下水”。

  对于《高手如林》中的诸多动作戏,胡歌直言虽然自己演过多部古装武侠剧,却没有想到现代剧的动作戏难度更大,有很多镜头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但是想到角色会因此更加完整,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