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菩提树下》热播 杨蕊单恋钟汉良“百折不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5:31  新浪娱乐
杨蕊、钟汉良剧照 杨蕊、钟汉良剧照
杨蕊剧照 杨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刘恺威、杨蕊、吕一(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正在深圳电视剧频道、青岛电视台QTV-1的黄金时间段播出。杨蕊在剧中扮演的“龙莲生”对钟汉良饰演的“关厚朴”一见钟情并扬言非他不嫁,即便在命运的捉弄下阻力重重,杨蕊依旧为爱飞蛾扑火般的做着百折不饶的努力。

  当“莲生”爱上身份卑微的“厚朴”(钟汉良饰),她用尽了一切力量与手段也没能得到日思夜想的那份感情。她从来不把家人的阻挠和世俗的眼光当作困难,因为真正的阻力是心爱之人情有所属。当“莲生”向“厚朴”示爱时,来自对方的一次次拒绝和打击才是对她心灵最大的伤害,而坚强的她却从未放弃和气馁过。即使抛弃良心、失掉灵魂,也要得到心爱之人的决心和行动,最终使得自己的人生成为了令人心痛的悲剧。

  据悉,杨蕊正在北京郊区拍摄慈文影视打造的又一力作《毕有财》,在剧中依然塑造一个反面悲情人物。杨蕊本人表示对于反面角色的塑造越来越有心得,表演起来也十分过瘾。原本比较文静内向的杨蕊,一演起“莲生”来就变得神气活现、气焰逼人的劲头,令当时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戏称她就是“莲生”。

  (媛媛/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