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将播 吴奇隆戴娇倩打造驭夫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5:47  新浪娱乐
戴娇倩《完美丈夫》饰演周湄湄 戴娇倩《完美丈夫》饰演周湄湄
戴娇倩打造驭夫宝典 戴娇倩打造驭夫宝典
吴奇隆戴娇倩 吴奇隆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担当制作人,内地当红女星戴娇倩(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完美丈夫》即将与观众朋友见面,该剧是吴奇隆戴娇倩的首次合作,剧中戴娇倩饰演的周湄湄因为拥有一个十分出色的丈夫,而时刻担心着自己的婚姻,并在一次次的家庭危机中渐渐成熟。

  《完美丈夫》改编自网络点击率超高的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是一部充满现代气息的都市情感大戏,全剧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生活为主线,以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表现手法展现现代年前人在面对爱情、婚姻、家庭等问题时的态度和处理方式,以此告诉观众们应有的正确态度和坚持。戴娇倩更是提出了新的“三从四德”概念:她调侃道:“原来的三从四德是要求女人遵守的,而我的三从四德则是要求老公遵守的”。

  《完美丈夫》是吴奇隆2011担当制作人冲击荧屏的一大力作,而对于首次合作的戴娇倩,吴奇隆则表示十分欣赏,不仅和自己一样是一个拼命三郎,在2010年更是拍摄了《单身女王》、《欢喜婆婆俏媳妇》、《极品妈妈》等多部作品,绝对是驭夫的最佳人选。该剧除电视剧女王戴娇倩外,还汇集了保剑锋(微博)、秦岚(微博)、吕颂贤(微博)、霍政谚、潘仪君(微博)、林保怡(微博)、洪小玲、寇振海、岳跃利等众多演员的倾情加盟。据悉,该剧近日将在各地火热开播,敬请关注。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