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王宝强显身手 武打动作场面均亲自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01  新浪娱乐
“板凳功” “板凳功”
朝天蹬 朝天蹬
王宝强展少林功夫 王宝强展少林功夫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戏《我的父亲是“板凳”》目前正在浙江、天津、辽宁、深圳四大卫视热播。该剧由王宝强(微博)、小陶虹(微博),小童星张子枫,资深实力演员午马领衔主演。剧中,男主角王宝强展现了武术功底,剧中一切武打动作场面均亲自上阵。

  王宝强继续了小人物道路却身怀绝技,展现出他不为人知的扎实武术功底。在实际的拍摄中,王宝强每场动作戏都显露出不凡的身手,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打戏。王宝强在《板凳》中的出色演出让观众看到了他的一身真功夫,这使得王宝强向功夫演员这个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