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男当婚》杀青 郭京飞转战影视仍抢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08  新浪娱乐
《大男当婚》郭京飞剧照 《大男当婚》郭京飞剧照
郭京飞 郭京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徐铮、郭京飞(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男当婚》已全部杀青。这部讲述大龄剩男的爱情坎坷路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呈现给观众。演员郭京飞扮演黄伟业,是徐铮的发小,两个人性格、背景等都不同,对于爱情与婚姻的看法天差地别,却同样改变不了大龄剩男的命运。通过展现黄伟业骄傲不羁,玩世不恭却幽默搞笑的特质,郭京飞的表演功底展露无疑。

  从2010年底大半年来,郭京飞全力进军影视界,收获颇丰。众星加盟的电视剧《我们这拨人》中他小试牛刀,滕华弢的电影《失恋三十三天》中,他的表演更接地气儿,《大男当婚》中他的表演轻松幽默,每一个角色郭京飞都用心演绎,受到好评。从话剧到影视,郭京飞的努力从未间断,好作品也层出不穷。相信随着这些作品的相继播出,郭京飞将会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文/18)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