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周一围《烈焰》聚首 首度合作成“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12  新浪娱乐
马苏与周一围《烈焰》首合作 马苏与周一围《烈焰》首合作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马苏(微博)、周一围(微博)、王劲松(微博)、姜鸿波等北电群星的电视剧《烈焰》目前正于北京热拍。虽说师出同门,但此次却是马苏、周一围两位校友的首度合作。据悉,两人在剧中都发生了一系列的人生巨变,从最初青梅竹马的恋人逐渐变成了形同陌路的“冤家”。

  《烈焰》是以上世纪七十到九十年代一个剧团的盛景与衰败为背景,细腻地展现了近三十年中几位主人公的命运转变。此次,马苏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性格叛逆的剧团学员,在一次重大意外事件后,经历了一系列的人生磨难,逐渐收起锋芒,变得循规蹈矩,与学员时期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剧中,马苏饰演的宋雨在学员时期曾经有过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邢涛”,却因种种原因最终没能与之牵手,反而成为了一对“冤家”,饰演邢涛的便是马苏电影学院校友周一围。

  毕业于电影学院的马苏,自出道以来塑造了数十个性格迥异的人物形象,近年来更是凭借《大西南剿匪记》、《旗袍》等剧给观众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虽说在以往的作品中曾有过众多搭档,但此次《烈焰》的拍摄却是马苏与周一围这两位校友的首度合作。剧中二人从热恋到形同陌路,周一围饰演的邢涛更是因误会对马苏展开疯狂报复,一系列的人生转变不得不令人为这对想爱而不能爱的“过去式”恋人感叹命运安排的无情。对于二人的首度合作,马苏坦言:“虽说是第一次合作,但作为北电的校友,大家是绝对不会有陌生感的,合作起来非常默契,也很开心。”(miya/文)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