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谈出演晁盖:为兄弟打拼 与以往角色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23  新浪娱乐
吕良伟晁盖剧照 吕良伟晁盖剧照
吕良伟 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正在四大卫视热播中,越来越多人们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也开始登场。香港影星吕良伟(微博)在片中饰演托塔天王晁盖。在提到对水浒中的人物理解时,常演英雄硬汉类角色的吕良伟也称,这个角色和自己以往所展现的形象都很不一样。

  出道三十年,吕良伟在屏幕上塑造的形象多是警察、黑帮老大这类人物,而在提到同样是英雄人物的晁盖时,吕良伟则表示,这和以前自己塑造的人物都不一样,“以前都是为自己打拼”,而在水浒中,晁盖始终视兄弟情义为最重要的东西,处于领导地位时,更多想的是“怎样让弟兄们都过上好日子,让弟兄们的家庭都生活得更好”,这种情怀实际上比自己以往饰演的英雄角色要更加开阔,也更加理想化,境界也提高了。

  据了解,新水浒主打英雄人物人性牌,接下来的剧情中也将重点展现晁盖虚怀若谷、重情重义的一面。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