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传》上星播出 新宋江被评太霸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40  北国网-时代商报

  新版《水浒传》昨晚在四家卫视正式与观众见面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而昨天张涵予(微博)饰演的宋江一出场就被大呼完全不像以往的宋江,实在“太霸气”了。

  昨晚该剧在东方卫视首次直播后,重要的一个环节是直播观众的评论,结果两集直播下来,观众经过一轮媒体的“预防针”后,对于剧集的评价普遍还算客气,一开场,对于戏份被大大增加的宋江,曾被封为新版《水浒传》一大败笔的“第一押司”,观众的反映普遍都是“霸气太过外露”。也有一小撮网友依旧表示对新版《水浒传》不能接受,“从主题歌到演员都完全不能和98版比较,对原著的改编让人看不懂。”对于播出后“交口称赞”大于拍砖的现象,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将其原因归咎为地方台播出后平面媒体宣传所造成的结果,“地方台播出后,媒体已经有过一波大规模的批评报道,因此观众对于一些看点已经耳熟能详,对于可能会有颠覆的情节也已经有了思想准备,所以叫骂声少很正常,加上这次卫视再播出,收视群体主要是过暑假的中小学生,以及对经典改编剧有偏爱的观众,他们对于剧集的包容度变得更大。”

  本报记者 赵雪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