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血男儿》剧组趣事多 严宽带三兄弟和乐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在片场 严宽在片场
李东恒饰演朱庭礼 李东恒饰演朱庭礼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红色青春戏《铁血男儿》正火热拍摄,虽然近日横店连日高温,但是年轻的剧组精力旺盛,幽默曲折的剧情,拍摄NG的花絮,常常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

  三兄弟走戏笑开花 严宽(微博)带头“不学好”

  剧中严宽、朱刚日尧、黄轩分别饰演了夏明翰、章承基、孙越泽三位结拜兄弟。年少时他们是同生共死的手足兄弟,而纷繁无常的世事却将三人引向了各自不同的生死迷局。虽然主题如此沉重,但是拍戏现场可是笑声不断。在大哥严宽的带领下,二弟朱刚日尧,三弟黄轩每每讨论剧情都是惊天动地,笑成一片。

  不但私下关系甚好,三人在拍摄中也是默契有加。在拍摄一场被囚禁的戏时,虽有诸多“看押军警”站在旁边,三兄弟却还是玩心依旧,对词同时语言表情颇为丰富。遇到拍摄他人近景时,镜头外的严宽、朱刚日尧和黄轩往往表情搞笑,誓将“苦中作乐”发挥至极。

  李东恒VS严宽  心动男孩变“冤大头”

  严宽《新水浒》中浪子燕青的精睿表演夺得群芳,苏青《美人心计》中大张嫣一角引人痴迷。虽然该剧两人分属男一女一,但却没能终成眷属。原来,苏青的“丈夫”另有其人――“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冠军李东恒。出演这位加在苏青和严宽中间的“窝心丈夫”朱庭礼,李东恒表示很纠结,面对妻子的“移情别恋”他虽然醋味浓烈,但却表现出了难得的“大度”,毕竟在这场感情纠葛中谁都没有错。

  近日拍摄章妙菱和朱庭礼大婚的戏份,苏青这个“落跑新娘”结结实实的把李东恒摆了一道。委屈的李东恒有苦说不出,只好调笑自己还是有比严宽幸福的地方:“我原先以为剧组演员中就我的服装最厚,不过现在发现我不是最热的,严宽大哥还需要每天带着厚厚的假发,我们就相比要凉快多了。”

  替身闲置 张耀心被杀十次不怕NG

  剧中陶小菊的扮演者张耀心,是位90后小演员。还在上大学的她刚刚结束自己最后一场被杀夜戏,面对自己的荧屏处女秀,小姑娘表现得有些紧张。但是在明知剧组安排了替身演员后,还是坚持亲自上阵,不断挑战“挨刀倒地”,各种突发状况引得大家倒吸凉气。

  因为从来没有表演经验,张耀心的表现稍显稚嫩,但是坚强不服输的个性和不断进步的表演还是打动了现场工作人员。拍摄结束后,大家一起为这个剧组最小的演员加油打气。(酉享/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