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保怡戏里“不完美” 戏外盼做《完美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01  新浪娱乐
林保怡刚毅潇洒 林保怡刚毅潇洒
林保怡冷静严肃 林保怡冷静严肃
林保怡气质高贵 林保怡气质高贵
林保怡温文尔雅 林保怡温文尔雅

  新浪娱乐讯 由贺盈时代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完美丈夫》将于近期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该剧由台湾男星吴奇隆首度担纲制作人,邀请到林保怡(微博)、保剑锋(微博)、戴娇倩(微博)、秦岚(微博)、洪小铃、潘怡君、吕颂贤(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讲述了现实生活中几位白领克服了婚姻与恋爱中的一系列问题,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而TVB视帝林保怡将在片中“颠覆形象”,饰演一位虽深爱妻子但难逃出轨命运的不“完美”丈夫。

  在香港演艺圈摸爬滚打二十余年,参演过《壹号皇庭》、《鉴证实录》、《妙手仁心》等众多TVB优质剧集的林保怡,凭借温文儒雅的外形与高超的演技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而一部《金枝欲孽》更是让他如愿登上TVB视帝宝座,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此次加盟《完美丈夫》,林保怡更是不惜“自毁形象”,出演一位事业有成,却因为受不了妻子对自己的冷落而不慎出轨的丈夫胡正中,尽管在得知妻子对自己的爱后,也有悔改之心,却无奈剧中第三者已经怀有身孕,只能担起身为男人应尽的责任。而林保怡精湛的演技,令人对他在剧中的遭遇在痛恨之余也不无同情。尽管因为剧情需要,在剧中走上了出轨的道路,但是从影二十年来,鲜有绯闻缠身的林保怡却自认,在现实生活中,自己绝对有资格做“完美丈夫”。

  文蕾/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