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不相信眼泪》热拍 齐芳险变“纯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37  新浪娱乐
《战争不相信眼泪》剧照 《战争不相信眼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红色巨制《战争不相信眼泪》正在紧张拍摄中,这是剧中女主角朱赤红的扮演者齐芳首次接拍的战争题材作品,这个角色从表面上看很爷们,她在战场上勇猛善战,有股子傲气,自认为不输给任何男人;但在情感方面又是极其丰富的;她首先是一个领导者,要带领女兵们活下去;她又是一个大姐,要照顾每个人,而她也只不过是一个20岁的少女,既柔情又有对爱情的渴望,每一个阶段她的内心都蕴藏着起伏很大的变化。这对于模特出身的齐芳来说,实在太具挑战性了。

  演员齐芳本是T型台上的宠儿,并非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她却爱上了演员这个行当。自从2007年在《大秦帝国》中饰演了荧玉公主一角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接连出演了《远东第一监狱》、《书剑恩仇录》、《来不及说我爱你》、《大河套》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这次在《战争不相信眼泪》中出演女一号朱赤红,也是她第一次尝试军人的角色,该人物复杂细腻的内心世界也极大的考验了齐芳的演技。

  为了诠释好电视剧《战争不相信眼泪》中朱赤红这个角色,齐芳事先做了大量的功课,对人物的外形、个性、语言、行为、心理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做了细致入微的揣摩。同组的工作人员也都对齐芳的敬业精神大为赞赏,并爆料齐芳在拍摄过程中过于投入角色,以至于常常在完成拍摄任务以后还沉浸在角色人物当中无法自拔,由于该剧情节极其感人,演员们经常会被自己的表演感动到泪流满面,齐芳有几次甚至要求导演苏舟(微博)先停止拍摄,让她先哭上半个小时调整好情绪才能继续工作。

  齐芳自己更笑言,作为《战争不相信眼泪》中的女主角,她对自己的要求更是格外严格,表演这行有句老话叫做“不疯魔,不成活”。为了形神兼备的诠释出这个红军女战士角色,她将自己全部的情感和个性都充分投入到角色创作当中。模特出身的齐芳本是端庄娴雅的温柔淑女,可由于入戏太深,她一时不能自拔,无法将自己抽离出剧中角色,以至于当她以一副英姿飒爽的男儿状出现在朋友们面前时,大家连声惊呼“变身纯爷们”!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