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央八将播 内容相比旧版改动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46  新浪娱乐
潘粤明董洁夫妇演情侣 潘粤明董洁夫妇演情侣
潘粤明董洁剧里恩爱 潘粤明董洁剧里恩爱

  新浪娱乐讯 潘粤明(微博)、董洁(微博)主演的《新萍踪侠影》将于8月6日登陆央视八套。据悉,该剧较之梁羽生原著改动不小,重点突出了剧中两位主角张丹枫和云蕾的爱情波折。而此剧也是潘粤明、董洁婚后首度合作出演情侣。

  内容比原著改动大

  《萍踪侠影》是梁羽生代表作之一,曾被多次改编搬上荧屏,其中包括上世纪80年代米雪(微博)、刘松仁(微博)主演的版本和范冰冰、黄海冰(微博)主演的版本。

  新版本由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微博)(微博)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据中天龙董事长隆晓辉透露,新版改编力度较大,重点突出了云蕾和张丹枫的爱情故事,“给他俩加了不少内容,重点放在这对情侣之间的分分合合上,给他们原本就曲折的感情之路又增加了很多障碍。”

  如此改动是否担心梁迷不买账,隆晓辉表示:“现在真正看过这部原著的人其实是不太多,真正的梁迷可能会在网络上有反应,不过我们的出发点是想拍出好看的武侠剧来给观众看。”

  小夫妻成了小情侣

  《新萍踪侠影》是潘粤明和董洁婚后首度合作出演情侣,对于为何选择“夫妻档”出演情侣,隆晓辉坦言,港剧在这方面一般会比较注意,不会找一对夫妻来演小情侣,“不过内地观众对这方面比较宽容,这次也是董洁和潘粤明婚后首次联手,这样的机会不多,所以他们都非常有创作冲动。总体上说,他们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其实选择董洁、潘粤明这对夫妻,也是我们这个剧的一大卖点。”

  隆晓辉透露,其实刚开始董洁和潘粤明是不愿意再同台表演的,一方面两人担心一起演戏大家关注是两人夫妻生活而不是戏剧本身,同时两人还要有一个人留在家里照顾孩子。不过,当剧组送上5集的剧本给他们时,两人看后就毅然决定出演。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