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登陆深视 仙魔鬼怪皆是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1:48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于雪 实习生 姜纯)6日晚,新版《西游记》将登陆深视公共频道,每晚三集连播,将很快赶上南方电视和湖南经视的进度,让深圳观众看个过瘾。

  在66集的新《西游记》里,除了师徒四人、罗汉、观音等神仙和正面人物外,还囊括了黄袍怪、金角大王、花皮豹子精等妖魔鬼怪。观众更可以在新《西游记》中玩“数星星”的游戏——无论是仙人还是妖精、鬼怪,到处都是明星的身影。“杨柳观音”刘涛(微博)、“玉皇大帝”巍子(微博)、“女儿国国王”舒畅(微博)、“铁扇公主”胡可、“白骨精”安以轩(微博)、“老鼠精”何琢言、“黑蛛精”孟广美(微博)等……处处都是明星脸。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