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开机仪式 杨恭如缺席吴樾独撑大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2:43  新浪娱乐
天一(吴樾饰)与朱雪儿(杨恭如饰) 天一(吴樾饰)与朱雪儿(杨恭如饰)
沐天亮(吴樾饰)和林如亦(杨恭如饰) 沐天亮(吴樾饰)和林如亦(杨恭如饰)
《大武当》开机仪式嘉宾、主创合影 《大武当》开机仪式嘉宾、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吴樾(微博)、杨恭如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武当》在武当山紫霄宫前广场举行了开机仪式,杨恭如因病遗憾缺席,吴樾独撑大局。

  吴樾、杨恭如“爱情”横跨两时空

  电视剧《大武当》以600年后的一次武当山盗宝阴谋为引线,追溯到600年前武当山在永乐年间的那一段动荡飘渺的历史。剧中,吴樾和杨恭如在古代和现代两个时空中各饰一角。在现代时空中,吴樾和杨恭如分别饰演热传承武当文化大学生沐天亮和大学老师林如亦;而在古代时空中,两人则分别饰演武当弟子天一和落难公主朱雪儿。在两个时空中,吴樾对杨恭如均是心存爱慕,并苦苦追求。

  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女一号的杨恭如没能出席,吴樾透露,“杨恭如是因为前一天拍戏环境时冷时热再加之长期劳累而至病入院,目前正在输液。”

  吴樾承认因《新西游记》身价上涨

  因《新西游记》正在各地热播,在该剧中饰演孙悟空的吴樾也成为当天发布会的焦点。当被问及观众对他饰演的“孙悟空”是否认可时,吴樾信心满满的表示:“百分之七八十的人都觉得我饰演的孙悟空很萌,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向我丢板砖”。而面对此前有关因《新西游记》热播而身价上涨的传闻时,吴樾毫不遮掩的回应的确“有涨”,至于涨多少,他并未透露。

  据悉,电视剧《大武当》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新影集团、武当山特区政府、北京依品传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10月中杀青,次年年中播放。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