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做客《头脑风暴》 探讨草根明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3: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第二季《中国达人秀》闭幕后,“达人”们在生活里是否从此与众不同? “达人”们的商业价值和个人品牌又该怎样打造? 《头脑风暴》独家策划邀请四位人气达人——菜花甜妈蔡洪平、五星司机祝佳明、海派魔术女邵美麟、原创歌手胡梦周等和企业巨头直面对话,探讨草根明星成名后个人发展的话题。由《头脑风暴》特别制作的这期《“秀”之后,谁离成功最近? 》,将于本周日晚在第一财经和宁夏卫视播出。

  节目中,“达人”们纷纷抛出困惑:“菜花甜妈”品牌要不要注册?海派“小魔女”创业如何定位?“五星的哥”还开不开出租车?创作型歌手如何把梦想坚持到底?这些困惑在现场得到了许多企业大佬的倾情指点。百余名观众也纷纷为达人出谋划策。菜花甜妈更是在节目现场演绎了一首自己精心准备的全英文版新歌《AmazingGrace》。 “小魔女”邵美麟表演了用白纸变出人民币,引来观众阵阵欢呼。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