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MJ模仿专场 赵忠祥跳起“太空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4:17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今晚,天津卫视模仿秀《王者归来》将播出迈克尔·杰克逊模仿专场。杰克逊是主持人赵忠祥的偶像之一,见到选手们的表演,赵忠祥也不禁在现场跳起“太空步”来。

  选手们的背后都有故事。“大兵小将”是一对组合,“大兵”胡文是来自佛山的舞蹈老师,因为对杰克逊的痴迷,他把自己反锁在屋子里,坚持每天8个小时以上的练习,不和任何人联系,被朋友称为“疯子”;“小将”黄承朴因为妈妈喜欢杰克逊,所以从小就开始学习他的舞蹈,两人由于共同出现在纪念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报纸版面上而结缘相识,之后黄承朴正式拜师,但调皮的他上舞蹈课时经常不用心,胡文会用“体能惩罚”来管教他——一个舞蹈动作重复跳500次。

  而王靖元14岁开始模仿杰克逊,第一次跳是在画室里,同学都取笑他,说他肥胖笨拙的动作侮辱了杰克逊,王靖元狠下决心通过2年的锻炼,从240斤成功减到了130斤,现在是沈阳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学生。他第一次商业演出就在陈小春(微博)歌友会上作为特别嘉宾出现。

  此外,选手中还有曾参加过河南台《你最有才》的刘东立、辞去道桥工程师专攻舞蹈的张文伟、12岁的张洛奇、5岁半的杰克贝尼、18岁的杨光……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