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被称励志 郑克洪首次触电年代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5:46  新浪娱乐
《大汉口》 《大汉口》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郑克洪首次触电年代剧《大汉口》,便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精雕细琢的电视剧被奉为励志大剧。该剧汇集杜淳(微博)、王姬(微博)、苏可、谭晓令(微博)等一大批影视明星。

  《大汉口》背景宏大,是以清末至新中国建设时期,近半个世纪的跨度。各种宏大的历史场面在里面都可以瞥见,军阀起义,辛亥革命、国共之间的对抗,到新中国建设的种种。不论是战火中的金戈铁马,还是炮火连天的战斗,以及商界的暗潮涌动,加之铿锵有力的配乐,将硬朗之风刮得是一览无余。剧中以陆家三兄弟为代表,更是彰显了男人的阳刚之美,不论是陆修文(苏可饰)的从军 ,还是陆修武(杜淳饰)的商战,以及路修远(启航饰)路漫漫其修远的追求,都给了观众极强的男人味与孜孜不倦的追求理念,《大汉口》也被誉为是80后励志剧的典范。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