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你到天涯》热拍 叶璇王毅诠释凄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医生造型 叶璇医生造型
叶璇动情演出 叶璇动情演出
叶璇与王毅亲密 叶璇与王毅亲密
叶璇与王毅 叶璇与王毅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寻你到天涯》日前正在广东省东莞热拍。该剧以沿海特区深圳为背景,讲述了一对恋人因家族矛盾被父辈强行拆散后经历的种种爱怨情仇。女主角叶璇(微博)在剧中穿起白大褂出演一位执着情深的女医生,与青年演员王毅戏中诠释了一段凄美爱情。

  苦情催泪 叶璇“天涯”寻幸福

  叶璇在剧中饰演的女医生“宁欣然”,经历了从甜蜜跌入深渊的爱情挫折以及长辈设置的重重情感枷锁,是所有错综剧情的交集源头,尤其是剧情后半段的她千里寻子,角色相当苦情催泪。

  谈到“宁欣然”这个角色,叶璇也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我喜欢这种不完美而又真实的角色。宁欣然为了爱情和亲情,坚强而又执着的寻找着自己的幸福,这个角色极具挑战。”

  悬疑情感 叶璇、高毅诠释凄美爱情

  《寻你到天涯》由新时代传媒、任泉(微博)工作室、博海影视联合出品。据片方透露,该剧故事一环扣一环,悬念迭起,叶璇与王毅演绎的一段凄美爱情也是看点。

  剧中,这二人因家族矛盾被父辈强行拆散,高嘉祥出国后杳无音信。正当宁欣然绝望之际,高嘉祥的突然回国令欣然惊喜万分。然而疑窦却接踵而来――宁欣然海外归来的前男友性格竟与以往有了很大不同。戏中扑朔迷离的感情线,也为二人凄美的爱情也增添了一分悬疑元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