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热播 邹东孝:演坏蛋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6:57  城市晚报

  近日,由鞠觉亮(微博)执导的86集新《水浒》现已亮相,青年演员邹东孝在剧中首度挑战反面角色,饰演卢俊义的无良管家李固,在第59至64集中出现。昨日,记者连线邹东孝,正在广东与贾乃亮(微博)搭档拍摄新剧《便衣警官》的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您家乡是长春的?您是怎样走上演员道路的,将来有何打算?

  邹东孝:我是地道的长春人,表演系毕业,热爱表演,就想做个踏踏实实的演员,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很开心,目前在高希希导演的旗下做职业演员。

  记者:现在正在忙什么? 

  邹东孝:在拍摄《便衣警官》,还有半个月杀青;然后去沈阳拍摄《地火》。

  记者:新《水浒传》中,饰演李固一角色,在演技上有何种突破?

  邹东孝:第一次饰演反面角色,跟导演鞠觉亮配合很好,并且按我的意见改了很多戏。自己从没演过反面人物很有挑战。

  记者:自认为自己最适合饰演的角色是什么,接下来希望挑战哪种类型的角色?

  邹东孝:不定性适合什么角色,比较喜欢演年代戏里的书香气公子,现代戏里的新好男人和古装戏里的坏蛋,演坏蛋上瘾。

  (记者 徐子淇报道)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