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娱乐现场调侃邓建国 拒绝为新戏剃光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邓建国和侯耀华 邓建国和侯耀华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邓建国(微博)导演、侯耀华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公主出山》在广州举行了发布会。本来侯耀华是以好友的身份,前去给邓建国帮忙的,但当天发布会现场,这位制片人却成了焦点。

  侯耀华 现场轮番与影迷合影

  当天是邓建国导演的清宫剧《公主出山》的发布会,侯耀华作为该剧的制片人,专程前来为好友邓建国帮忙。不过现场影迷轮番找侯耀华合影,倒是有点像侯耀华影迷见面会了。

  侯耀华 来帮忙也不忘调侃好友

  虽说侯耀华现场人缘不错,抢尽了风头,不过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身为好友的他不禁调侃起邓建国:“结婚时他说一个月后拍戏,现在动工,我当然要帮着他,而且还得看着点,怕他还要看着美女。”

  侯耀华 要剃头我可不能出演

  既然有了侯耀华这么一位能说会道的好友来帮忙,当然不能只是让他只去做那些筹筹钱、跑跑腿的简单工作。邓建国其实早有打算再给侯耀华安排个角色演,不过现场给侯耀华提供的两个剧中角色,侯耀华却压根不买账:“我不考虑角色,我考虑要不要剃头,剔了别的干不了了。”

  侯耀华  发布会现场为邓建国解围

  虽说不答应出演角色,不过侯耀华这个制片人做的还是相当尽职。当记者最后问起近年影视创作陷入低谷的邓建国,何时才能再拍出《康熙微服私访记》那样的好剧时,侯耀华立刻杀出来为好友解围:“这部戏翻身回到影视大鳄,如果砸了,邓建国你就忌拍电视剧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微博)每日节目,《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