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全安对话娱乐现场 赞张雨绮是顾家好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59  新浪娱乐
王全安和张雨绮领证结婚 王全安和张雨绮领证结婚
张雨绮 张雨绮

  新浪娱乐讯 导演王全安最近在北京举行了首次个人影展,不过在场媒体最关心的还是他和太太张雨绮的婚后生活,以及让他们结缘的电影《白鹿原》。

  王全安 对张雨绮演技赞不绝口

  “雨绮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虽然和她对戏的对手都是非常有经验的演员,但是雨绮作为一名青年演员,丝毫不输给她的对手们,我相信大家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雨绮。”这是王全安对妻子张雨绮在电影《白鹿原》当中的表现做出的评价。张雨绮在这部由著名小说改变的电影中,饰演女主角田小娥。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才让首次合作的王全安和张雨绮最终产生感情并结为夫妻。

  王全安 张雨绮是一名好妻子

  对这个小自己21岁的妻子,王全安一说起来满是甜蜜。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还忍不住夸赞起来:“雨绮可以说真的是一个好妻子。(家里如何分工)我工作,她可能就是照顾家里的事情比较多。”

  王全安  粗剪版本三个半小时

  由于是和妻子合作的首部电影,并且又是根据著名小说改编,王全安对《白鹿原》寄予厚望。很多拍摄的场景都舍不得减掉,这就导致影片时长过长。王全安向娱乐现场透露:“从现在剪辑的情况来看,这个版本是三个半小时。并且制片方也都希望可以保留这个时长。也许这个电影会让大家又回到当初带着干粮看电影的时期。因为有好多东西真的是舍不得剪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微博)每日节目,《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