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乐嘉攻略遭男嘉宾呛 黄菡被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1:25  新浪娱乐
乐嘉今晚遭男嘉宾呛 乐嘉今晚遭男嘉宾呛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节目现场,一位男嘉宾出场后便叫板乐嘉,彻底推翻其之前所传授的“慢扫选心动法”,并直言“乐嘉的话根本不重要”。整场不善言谈的“省话哥”却大胆向黄菡表白,称黄菡是自己理想的女生类型,黄菡却现场回应“如果我可以相亲,特别喜欢孟非(微博)这样的”,引发现场惊呼一片。同时还有一位帅气型男登台亮相,短暂的半年婚史让全场唏嘘不已,单亲妈妈朱璇却力挺他到了最后。

  乐嘉亲授“慢扫选心动法” 男嘉宾:“你的话根本不重要”

  在之前的节目中,男嘉宾一直对如何选取心动女生心存困惑,称有的女生会因为自己没被看到而灭灯,有的女生却又会因为一直盯着自己看而灭灯。该如何扫视全场才是最恰当的呢?乐嘉曾经在现场亲口传授道:“选心动女生的时候一定要左右匀速的慢扫全场,然后神情坚定、微闭的双眼突然睁开对孟非说,好了!”然而,今晚一位男嘉宾出场便推翻了这种方法,并现场直言道:“选心动女生一定要用心去选,乐嘉的话根本不重要!”对此,乐嘉尴尬回应“你最终还是要用手摁下去的”。主持人孟非在一旁打趣的说道:“你到底对乐嘉有多大仇啊?你还有什么对乐嘉不满的,我给你做主。”

  这位男嘉宾名叫叶斐然,同时还带来了一首“非诚勿扰版长恨歌”,并戏称孟非为班主任,黄菡是心理老师,乐嘉是形体老师。有着丰富人生阅历的他曾经换了24份工作,始终没有找到人生的落脚点。在朋友的劝说下,最终在通信企业安顿了下来。当他看到青蛙王子高偓牵手白雪公主乔雪的那一刻,他又开始相信了爱情童话,随即报名了非诚勿扰。在这之前他也曾经有过一段感情,但无奈实在无法忍受对方的大手大脚,最终不欢而散。他期待着今晚能够邂逅一个带点可爱、有点小作的女生,而自己会做一个合格的上海男人好好的呵护她。美丽的世界冠军许亚萍为他亮灯到了最后,两人能否将缘分续写呢?

  黄菡被“省话哥”大胆表白 却自曝“特别喜欢孟非这样的”

  体育达人董培青篮球、足球、乒乓球样样精通,并多次获得长跑冠军。但登台之后,他却变成了一个不善言辞的小男人。无论是回答乐嘉、黄菡的提问,还是和女嘉宾交流,基本是以“我不同意”、“是的”、“可以”来回应。对于这位“省话哥”,孟非也很是无奈道:“你讲话基本就是名次解释和简答题,能展开来说两句吗?”谈及自己曾经的情感经历,他几乎也是面无表情,怯生生的说:“我高三和同桌热恋,后来她去外地读大学了,就让我等她。等了好久,她却寄信告诉我还是做朋友吧!”可当提及理想中的女生类型,董培青开始激动起来:“黄菡老师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女生!温柔、善良,经常救男嘉宾于水火之中。我喜欢的女生只要端正即可,不必美若天仙。”听闻此言,黄菡哭笑不得,现场回应道:“假设我可以相亲,我特别喜欢孟非这样的人!你尽量提一个远一点的比较好,女人真的受不了男人在面前提另一个女人如何。”黄菡的回答更是让主持人孟非措手不及,对此,他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帅气型男半年婚史令人唏嘘 单亲妈妈朱璇:“牵了手的手,谁也不想放开”

  南京小伙儿候旭祥帅气有型,深受场上女嘉宾们的喜爱。但在他提及自己曾经有过一段短暂婚史之后,场上逐渐开始有人灭起了灯。原来,在父母的期望下,他和相恋的大学同学毕业后就早早结了婚,花去父母半生积蓄在女方老家买了婚房,但由于他当时在上海上班,两人不得不分居两地。后来关系越来越疏远,半年后无奈离婚。每谈及此,候旭祥都觉得特别对不起父母。现在他只期望能够遇到一个谈得来的人,好好去面对今后的生活。他深知每一段不幸的婚姻背后都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因此他也表示不介意对方有孩子、有婚史,“你的,就是我的。”场上的19号女嘉宾朱璇是一位单亲妈妈,同样也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她现场力挺男嘉宾道:“牵了手的手,谁也不想放开。这是一个不得已的决定。我们都要勇敢,坚信会幸福的。婚史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男人有没有责任心。”两人最终能够擦出爱情的火花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8月6日晚21:20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