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箭》今晚上演悲壮结局 兄弟残杀令人扼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8:27  新浪娱乐
王挺剧中表现出色 王挺剧中表现出色
武朝元饮枪自尽 武朝元饮枪自尽
达文秀与龙美君将继续“潜伏” 达文秀与龙美君将继续“潜伏”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战争黑帮大戏《断箭》将于今晚落下帷幕,这部海润影视出品的精品年代大戏,以其独特的“港片”风格、曾引起不少争议,但也吸引了很多观众。而达文秀、胡双南、武朝元三个曾经志同道合,如今针锋相对的三兄弟的结局如何?达文秀与陆小青这对有情人能否相携终生,都将在今晚与观众揭晓。

  三兄弟自相残杀

  关键词:兄弟情

  兄弟情是这部男人戏的主线,曾经相依为命的达文秀(王挺(微博)饰)、胡双南(王伟光(微博)饰)、武朝元(刘言语饰)三兄弟,此时的矛盾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胡双南彻底沦为日本人的杀人工具,逼得达文秀不得不将枪口对准已杀红了眼睛的他。武朝元则被金钱冲昏了头脑,与达文秀建立起的联盟瞬间瓦解,但行径败露的他却遭到军统内部追杀。达文秀此时不幸被捕,摆在他面前的,是疯狂变态的审讯。达文秀如何逃脱日本人的魔掌?已经走火入魔的胡双南与武朝元结局是生是死?这些都将留待最后一刻揭晓。

  陈德容(微博)大飙泪技

  关键词:爱情

  陈德容是这部戏的亮点,她成功的转型为这部男人戏增添了一丝柔色,而她与王挺曲折离奇的感情故事更打动了无数观众。在大结局中,狡猾的金仰驹为让达文秀交出钥匙,竟然从舟山将陆小青抓获,在爱情面前,达文秀最终放弃了抵抗,唯一的条件是将小青送到香港,历经种种磨难的情侣再次天各一方。战争结束后,文秀曾在街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怀抱孩子的女子是否就是陆小青,似乎已成为悬念。这样的结局安排虽然令人有些遗憾,但既能为本剧埋下一个伏线,也给观众留下了一点期待。而在陆小青与达文秀告别的那一段戏,陈德容再次展现了她“琼瑶女郎”的风采,大飚眼泪,相信将在这一集中赚足观众眼泪。

  潜伏、越狱齐上阵

  关键词:友情

  在兄弟情、爱情之外,友情也是这部戏不得不说的亮点。受达文秀潜移默化的思想影响,曾经的敌人,一直被日本人所器重的严美云逐渐动摇,甚至在达文秀危急之时,帮他档住了黑枪。与其说这是由于她对达文秀似是而非的暧昧之情,不如说这是她对真理的追求和对达文秀的敬仰佩服。而龙家的大小姐龙美君已经在革命的洗礼中日渐成熟,在文秀被捕后,协同地下党同志进行大营救,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越狱戏码。并且在太平洋战争之后,同达文秀一同作为长期潜伏的同志返回上海,开始了一段新的战争旅程。(LE/文)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