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视协演员委员会成立 张国强担任副理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0:59  新浪娱乐
张国强担任协会副理事长 张国强担任协会副理事长
张国强、牛莉、刘威好友重聚 张国强、牛莉、刘威好友重聚
张国强为大会按手模 张国强为大会按手模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8月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顺利召开,当日宋春丽、张光北(微博)、张国强(微博)、海清(微博)等近两百名影视演员出席,张国强被任命为演员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在广大电视演员热切期盼下由中国视协精心筹备组建而成,它的构成可加强行业自律、维护演员的合法权益。据悉演员入会需具备得过金鹰奖、得过德艺双馨奖、有社会影响力等条件。经审核、会长黄宏、秘书长张光北任命张国强担任副理事长一职。会后采访中张国强表示:很荣幸自己有资格担任副理事长一职,今后会尽所能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做一个德艺双馨的好公民、好演员。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