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号国境线》热播 魏璐摩托女骑士造型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4:01  新浪娱乐
摩托骑士魏璐 摩托骑士魏璐
魏璐和王雷 魏璐和王雷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强势打造的现代军旅大戏《零号国境线》正在江西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青年演员魏璐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邻家女孩形象,在剧中出演了热辣直爽的摩托女郎宁朵朵,在剧中上演了大段飞车镜头,让观众们为之惊艳不已。

  魏璐2009年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就获得了上海星尚女选秀的总冠军。在《锣鼓巷》、《超级偶像》等影视剧中都有出色表现。在前不久刚刚热播的献礼剧《党的女儿》中,魏璐出演了女红军战士向真,更是为了塑造角色,而不惜牺牲自己以往时尚、光鲜的形象,素颜出镜,认真敬业的态度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此次在《零号国境线》中,魏璐仍然继续挑战自我,将勇敢率真、敢爱敢恨的宁朵朵演绎的入木三分。

  《零号国境线》是一部现代军旅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展现了我国边境武警与高科技罪犯之间的斗争,从多个方面方面为我们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而魏璐饰演的宁朵朵,对王雷饰演的岳峰情有独钟,也从另一个侧面描写当代军人的感情生活。摩托骑士的造型宁朵朵也为这部硬朗有余的男人戏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