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将成董璇绝演? 豪门女爱得很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4:17  北国网-时代商报
董璇 董璇

  近日,董璇(微博)和高云翔即将8月结婚的消息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不过与这个消息同时传出的还有高云翔对董璇的约法三章,其中一条就是董璇不能再接拍大尺度的影视剧,必要时甚至退出影视圈。如此看来,今晚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董璇扮演的冯璐菲这一角色因为有大的露背特写以及脱衣镜头,因此极有可能成为董璇最后的绝演。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即将晋升为新娘子的董璇,虽然对于是否是绝演的问题没有回应,但对于剧中自己扮演的情商很低的女人,她坦言:“剧中我演的豪门女爱得很辛苦。”

  “抹布女”变身豪门女强人

  董璇此前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凭扎实的演技塑造了祝四萍这个角色,并让“抹布女”(辛劳隐忍助男人进步却被男人抛弃的女人)这个词汇走红网络。此番董璇却一改形象,在《高手如林》中饰演出身豪门的现代干练女性冯璐菲。新剧中董璇所饰演的角色冯璐菲家底相当厚实,但却白手起家,凭着自己天生才智和不懈努力,成功地在商界拼出一番天地。冯璐菲既是好家境、好修养、好模样的“现代三好公主”,又是高职位、高收入、高追求的白领精英。但董璇却说,这个女强人当得闹心:“一切都很顺利,惟独感情走的是痛苦路线,剧中我的感情是很不成功,很痛苦的。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后来又发现两个人是兄妹,而最终又不是血缘关系,所以很纠结。”而演绎这个人物,跟之前演绎的“抹布女”相比,董璇坦言,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每天都换新衣服。

  剧中复杂恋剧外简单爱

  虽然在《高手如林》中董璇冯璐菲的爱情出现了纠葛纷扰,先是两款男人围着她转,再是被挖墙脚,总之玩的就是复杂恋;但剧外董璇的爱情却是大反差,与高云翔悄然间成了情侣,近日更是频传婚讯,要的就是简单爱。此前董璇、高云翔两人在杂志上曝光的几组婚纱照,已经被很多新近结婚的夫妻选为样片。不仅唯美婚纱照受追捧,二人的默契亦堪称典范。在接受新娘杂志采访时,高云翔大赞:“她完全符合我想象中老婆的标准,孝顺、贤惠、美丽、善解人意。”董璇反馈说:“他优点太多了,没发现缺点。”最近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互动频频,看来是大婚将近了。被记者问到何时结婚,董璇毫不掩饰地称:“一定在今年。”

  本报记者 高宏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