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解女人心》热拍中 张佳宁情路坎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4:30  新浪娱乐
张佳宁《谁解女人心》剧照 张佳宁《谁解女人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谁解女人心》正在厦门紧张拍摄,该剧被誉为中国版的《欲望都市》,早在筹备期间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剧中,青年演员张佳宁(微博)颠覆戏路饰演一心想嫁入豪门的拜金女元元,该角色心地善良却情路坎坷,给予张佳宁极大表演空间。

  《谁解女人心》由香港导演谭友业指导,著名演员王海珍(微博)、黄觉、孔琳(微博)、张佳宁联袂主演。剧中,张佳宁饰演的角色名叫元元,是个十足的拜金女,“元元从里到外一身名牌,为了嫁给有钱人不惜一切代价,很现实也很真实。”张佳宁说,“虽然她是典型意义上的拜金女,可是心地特别善良,让人既喜欢又心疼。”

  在刚刚拍摄完成的一场重头戏中,元元在金钱和尊严面前毅然选择了后者,大把钞票漫天飞的场面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那场戏是在海边的广场,前男友的妈妈给分手费让元元离开他,大把钞票漫天飞舞,元元头也不回地含泪转身离开。”张佳宁坦言这场戏很好地表现出元元这个角色最吸引人的一面,张佳宁说,“虽然元元用尽方法想要嫁给有钱人,可是她内心深处仍旧保有最珍贵的善良品质,是个让人非常心疼的好女孩。 ”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