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卫视热播 胡歌唐嫣太熟悉来电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9:46  新浪娱乐
胡歌唐嫣太熟悉来电慢 胡歌唐嫣太熟悉来电慢
《高手如林》剧照 《高手如林》剧照
唐嫣和胡歌外形衬 唐嫣和胡歌外形衬
唐嫣和胡歌 唐嫣和胡歌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纪博英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都市时尚商战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已在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辽宁卫视,天津卫视四大卫视热播。曾执导《神话》《香格里拉》以及《无懈可击》第一部的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微博)继续书写都市时尚传奇,甜美可爱的唐嫣(微博)与有着古装第一帅哥的胡歌(微博)首次搭档情侣也是本剧看点之一。

  唐嫣胡歌首度情侣来电慢

  虽然早在《仙剑3》就有过合作,而且二人平时也是亲密好友,但首次合作情侣还是让唐嫣有少许不适应。采访中唐嫣表示:“因为我们很熟悉,合作过很多次,但第一次情侣还是会经常会笑场。 因为太熟,所以来电很慢,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而当问及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会对胡歌有感觉时,唐嫣表示:“没有想过,彼此太熟悉,更多就是生活和工作的好伙伴。”

  职场版的白马王子和灰姑娘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胡歌与唐嫣饰演一对身份地位相差悬殊的“非常情侣”。胡歌饰演的徐然是商界精英,英明睿智,气宇非凡,是公司的骨干与无数人的偶像。唐嫣扮演的汤七七则是一个视频小拍客,每天拿着DV走街串巷寻找线索,风餐露宿还要忍受老板责骂。这样两条看似平行的人生却在一个误会中碰撞在一起,上演了都市职场版的白马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传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