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情陷《暗红1936》 “桃花泛滥”恐遭家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04  新浪娱乐
王学兵与车永莉 王学兵与车永莉
王学兵与彭杨 王学兵与彭杨
王学兵与张延 王学兵与张延

  新浪娱乐讯 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眼下陆续在厦门、青海、新疆、广州、武汉、泉州等地方台热播的大型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中,王学兵(微博)饰演的武仲明就纠结在三个女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深陷情网,颇有桃花泛滥之势。对此,众多网友看后对王学兵表示“羡慕嫉妒恨”,称他把美女抢光了,担忧女人缘极好的王学兵在剧中如此桃花泛滥,难免假戏真做,引来妻子孙宁(微博)不满,不排除回家跪搓板,遭家暴的可能。

  作为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度重点打造的大型谍战剧。《暗红1936》突破了以往谍战剧“重谍战轻情感”的套路,编剧在讲述一个新颖别致的谍战故事的同时,将男主人公的三段复杂的错位情感穿插其中,紧紧纠缠在一起,可谓谍战类型剧的一次突破,可看性极强。所谓,英雄出现的地方就有美女,两者同时出现便会诞生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若是一对一还好办,若是一对三,那就不知是幸福还是烦恼了?

  王学兵“桃花泛滥”

  出道以来,王学兵在其众多影视作品中,常给人以一种硬汉型男的印象,酷劲十足。性感的胡子,深邃的眼神,再加上古铜色皮肤和强劲的肌肉,无不令女性为之尖叫发狂。而今在新剧《暗红1936》中,王学兵就再度成为剧中美女的争抢对象,陷入一男三女的情感纠葛,大有桃花泛滥之势。在《暗红1936》的谍战世界里,王学兵饰演的中共特工精英武仲明感情丰富、才情横溢,浑身上下散发出令女人着迷的熟男魅力,初恋情人吴卫华、办公室同事黄秀玉以及自己的嫂子沈兰,无不对其暗送秋波,你方唱罢我登场后成就了残酷谍战斗争外的一场一男三女的情感战争。

  王学兵美女缘羡慕嫉妒恨

  初恋情人感情火热、办公室恋情上演“女追男”、嫂子沉默入迷的精神恋爱。剧中的武仲明尽管纠结于这种一男三女的情感纠葛,幸福与危险同在,但也侧面证明了他是女人眼里的香饽饽,备受美女青睐。对此,广大男性网友看后难掩醋意,纷纷对其表示“羡慕嫉妒恨”。网友“永远中国心”说,“车永莉(微博)、张延(微博)、彭杨、美女个个都被你抢走了,围着你转,叫我们这些单身族情何以康?我们强烈抗议你的‘独霸美女’行为。单身汉伤不起啊伤不起。”网友“相信爱情”说,“一个不行,你来仨。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我有责任提醒王学兵,你是有老婆的人了,请自重。戏里如此桃花泛滥,若一个不小心,假戏真做,产生感情,那孙宁可就不高兴了,所谓醋女凶猛,请勿靠近。你就等着回家跪搓板,挨训受家暴吧。”(ZL)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