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老少皆宜 张涵予版阳刚宋江赢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41  新浪娱乐
张涵予版宋江阳刚硬朗 张涵予版宋江阳刚硬朗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新版《水浒传》已经在四大卫视上星播出一周,收视屡创佳绩,赢得了各个年龄层的青睐。张涵予(微博)塑造的“阳刚”版宋江赢得好评,观众评价“这样的宋江才称得上是梁山第一好汉”。

  新版《水浒传》播出以来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和观众的热捧,由于造型前卫、明星阵容空前、视觉效果震撼堪比大片等多方突破,赢得了众多80后、90后年轻观众的一致好评。新版《水浒》在剧本改编方面上在推陈出新的基础上,完全没有背离原著的“灵魂”所在,贯穿“忠义”这一主题,许多看过原版《水浒传》的中老年朋友也直呼看的过瘾。

  有“荧屏硬汉”之称的张涵予将原著中懦弱阴险的宋江塑造成一个光明磊落,坦坦荡荡,豪情万丈的好汉,张涵予谈到宋江,坦言“宋江要有英雄领袖的气魄,还要有文人小吏的情怀,拿捏得当才更符合主流价值观对一个英雄的审美。敢问一个软弱卑微的人,怎么能让带领107个绿林好汉替天行道呢?谁能服他?我得演出宋江骨子里的豪情与阳刚”。收看新《水浒传》的观众评论称张涵予演绎的宋江才无愧于梁山第一好汉的美名。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