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 李冰冰聂远等出任副理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46  新浪娱乐
聂远 聂远
演员工作委员会聂远出任副理事长 演员工作委员会聂远出任副理事长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近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顺利召开,当日陈宝国(微博)、聂远(微博)、陈好、宋春丽、张光北(微博)、海清(微博)等近两百名影视演员出席。任命黄宏出任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刘佳出任演员工作委员会理事长,聂远、黄晓明(微博)(微博)、李冰冰(微博)、海清等出任演员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

  在接受采访时,刚上任副理事长的聂远表示:“演员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让很多演员同行找到了一个归属。之前很多演员没有单位可依托,档案管理和职称评定都是个很大的问题,希望工会的成立,能让行业更加规范,从业者更加放心。同时也很荣幸得到大家的信任,希望能胜任这份重担。”

  据了解,演员工作委员会是中国视协所属的常设机构,是在中国视协领导下面向全国从事电视表演艺术人员的专业工作团体。委员会的宗旨是: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旗帜,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文艺方向;加强行业自律、恪守职业道德、维护演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 ;积极履行联络、协调、发展、服务的职能,促进演员事业的健康发展;团结海内外广大影视演员,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促进电视表演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而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