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古英雄出少年》热拍 释小龙当上“义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2:29  新浪娱乐
释小龙变少年“义父” 释小龙变少年“义父”
释小龙饰演铁彪 释小龙饰演铁彪
释小龙与吴磊 释小龙与吴磊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电影的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是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今年出品的功夫新作。该剧集武打、爱情、亲情、友情、喜剧等多种收视元素于一体。剧中,释小龙一路上肩负起保镖和“义父”的双重角色,护送宝瓶和天地会遗孤们逃脱朝廷鹰犬的追杀。而在戏外,功夫偶像的释小龙也是一股“大哥”风范,对“小弟”们肝胆相照。

  释小龙“小子”变大人

  出道至今,一路顶着“功夫小子”光环的释小龙,在《自古英雄出少年》中无疑成长为一名成熟的“功夫明星”,继续“龙行天下”无往不胜。身为少林高僧释智的得意门生,铁彪不仅一身好功夫,还怀着一颗出家人的慈悲之心。剧中,接受师傅临危受命的铁彪在护送宝瓶的过程中,无意间结识了邵阳和一众天地会的遗孤,并一起展开了这场祸福相依的逃亡之旅。而正直无私的铁彪眼看小英雄们处境危险,加之出家人慈悲为怀,义无反顾地当起了众人的保护神。制片人金姝丽(微博)表示,在电视版中,铁彪的角色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既要做好保镖的工作,还要照顾大家的生活,甚至还有爱情悄然发生,能文能武让铁彪更加可爱。

  释小龙戏外也大哥范儿

  释小龙虽然年纪不大,但作为剧组中许多小演员的功夫偶像,举手投足间都充满着大哥的魅力。除了在戏里照顾小家伙们外,释小龙在戏外的责任也不轻,武术指导、知心大哥,多重角色让释小龙这次责任不小。金姝丽表示,“释小龙这回又是老师又是哥哥,虽然辛苦了点,但也收了不少徒弟,算是不枉此行了。”这次出演经典角色铁彪,作为剧组的头号明星,释小龙与小演员有许多对手戏,而有过相同经历的释小龙对于眼前的小徒弟们更是亲切感十足,释小龙表示:“这群小演员总让人想起小时候的自己,所以和他们相处起来感觉特别投缘。”

  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被誉为国内少年群侠第一剧,童星荟萃,笑料百出。同时,由释小龙领衔的功夫儿童团也都是能征善战的小勇士,与电影版的几位主演相比,更加机灵可爱。金姝丽表示,“《自古英雄出少年》是一出精彩的群戏,释小龙、小英雄都是这场功夫里的主角,虽然作用各异,但却都是相映成趣,是个缺一不可的团队。”(JH)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