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央八热播 力争打造武侠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2:39  新浪娱乐
董洁潘粤明夫妇主演 董洁潘粤明夫妇主演
《新萍踪侠影》剧照 《新萍踪侠影》剧照
《新萍踪侠影》打造武侠偶像剧 《新萍踪侠影》打造武侠偶像剧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暑期电视荧屏都是各路热门电视剧热闹上演的时刻,诸多卫视平台都争抢播放热播剧来锁定暑期档的收视人群。《新萍踪侠影》作为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武侠巨制,不仅有着潘粤明(微博)、董洁(微博)的模范夫妻档领衔,梁羽生的经典武侠故事加上美丽草原的无垠风光。自开播以来便备受追捧,成为了近期央视八套黄金档的一部别具风格的武侠偶像剧。

  《新萍踪侠影》登陆央视暑期档 武侠也可以很偶像

  《新萍踪侠影》自8月6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后,经典的武侠巨制,搭配潘粤明董洁的偶像阵容,成为了暑期档中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线。作为一部翻拍剧,当然也难免被网友拿来与之前的几版比较。但在剧本的处理上新版更加突出了张丹枫与云蕾之间的爱情脉络,在武侠柔情之间上演的是两人之间情比金坚的动人故事,堪称一部精彩的武侠偶像剧。相信这也成为该剧吸引更多暑期学生观众的眼球的一大理由。

  潘粤明董洁回味热恋 草原唯美风光抢眼

  除了夫妻档的亲密合作,该剧也是潘粤明与董洁婚后的首次合作。经历了为人父母后的他们,在《新萍踪侠影》中执子之手,共入生死,再现这段美好的旷世奇恋的同时也仿佛重温了两人的热恋感觉。据悉,为了真实再现原著中的故事场景,剧组也不惜成本奔赴各地取景,其中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美丽的草原风光,在镜头下显得分外迷人,搭配潘粤明、董洁这对亲密爱人牵手同游的美好身影,令多少观众羡慕不已。该剧也必定成为暑期荧幕中最美的风景线。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