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新瓶装好酒 新旧版主演剧中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2:42  新浪娱乐
董洁潘粤明夫妇主演 董洁潘粤明夫妇主演
《新萍踪侠影》新瓶装好酒 《新萍踪侠影》新瓶装好酒

  新浪娱乐讯 由潘粤明(微博)(微博)、董洁(微博)(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相较老版,新版本加重了剧中两位主角的爱情戏份,而曾在84版《萍踪侠影》中担当主演的米雪(微博)(微博)、刘松仁(微博)(微博)也携手亮相新版本。

  《新萍踪侠影》由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香港导演李惠民掌镜。作为梁羽生的经典武侠小说,《萍踪侠影》有着强大的读者和观众基础,由刘松仁、米雪主演的84版《萍踪侠影》就是许多影迷心中的经典。在新版本中,米雪、刘松仁再度携手亮相,在剧中分别出演潘粤明和董洁的师傅;而该剧也潘粤明、董洁这对夫妻档婚后的首度合作。

  虽然新版本在演员选择上有亮点,不过,为很多梁迷关注的焦点还是该剧如何能攻克翻拍的瓶颈,做到新瓶装好酒。对此,制片方此前曾表示《新萍踪侠影》除了在武侠特技上做到更加的生动、精彩,大走水墨武侠风外,在剧本上也做了不小的突破,让潘粤明饰演的张丹枫和董洁饰演的云蕾之间的爱情脉络更加的曲折动人。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