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央视热播 郑晓东演绎痴情大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4:13  新浪娱乐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晓东和董洁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晓东和董洁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晓东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日前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热播,这部汇集了老新两个版本的主演刘松仁(微博)和米雪(微博)以及董洁(微博)和潘粤明(微博)的武侠偶像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不俗的收视率。青年演员郑晓东,在本剧中饰演文武双全的大侠周山民,对董洁饰演的云蕾一往情深,被称之为“痴情大侠”。

  兰智盟签约艺人郑晓东,近年佳作不断,刚刚在暑期档豪取过亿票房的电影《财神客栈》中,郑晓东和谢霆锋、张家辉、黄奕、蔡卓妍(微博)、佟大为(微博)等众多明星为观众献上了一部神幻奇异的喜剧盛宴,而电视剧《怪侠一枝梅》《十大奇冤》《天地姻缘七仙女》等热播电视剧中,郑晓东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此次出演《新萍踪侠影》郑晓东饰演的大侠周山民,扮相俊俏,武功超强,同时对董洁饰演的云蕾一往情深,可惜两人有缘无分,郑晓东饰演的周山民,最后为情为爱遗憾的献上生命。

  被著名导演王晶(微博)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演员”的郑晓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A计划》《八大豪侠》《大内密探零零狗》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最近郑晓东正在拍摄著名导演于立清的最新力作电视剧《锁侠》,在剧中郑晓东饰演男一号革命青年雷玉锁,不但武功高强,而且又是一位痴情大侠。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