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巢》杀青 王丽坤挑大梁备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4:37  新浪娱乐微博
清新王丽坤 清新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电视剧《婚巢》日前在京杀青,该剧由著名编剧林黎胜首次执导,有着清新气质的实力派演员王丽坤(微博)此次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女一号阳雪,她在剧中与李乃文(微博)上演了一出80后年轻人的现实版恋爱大戏。

  《婚巢》从筹拍开始就备受关注,王丽坤饰演的阳雪是一个来自小城市的勤奋女孩,她与李乃文饰演的于致远相爱相知,两人在谈婚论嫁的时候却遭遇房子问题。于致远的母亲为了保证自己家庭以及儿子的利益,对阳雪百变刁难,针对房子提出各种各样不合理的要求。而阳雪还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照顾自己年迈的父母以及爱闯祸的弟弟。王丽坤与李乃文的爱情在剧中也因为现实问题遭遇了各种考验。

  该剧是东阳青雨继《潜伏》、《借枪》之后为观众打造的一部现代爱情都市,人气女星王丽坤更因实力演技而成为该剧钦点的女一号。她在剧中遭遇的房子问题、爱情问题也直接反映了时下社会热点话题。目前该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王丽坤在《婚巢》中的表现也被寄予厚望。果果/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