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即将开播 杜淳王姬叙写英雄史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36  新浪娱乐
《大汉口》 《大汉口》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王姬(微博)、苏可、谭晓令(微博)主演的年代大戏《大汉口》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进入了火热的发行期,受到了多方的关注,该剧以无与伦比的英雄气质在众多的年代剧中脱颖而出。

  该剧是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执导,讲述了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以陆家三兄弟在历史年代中的各种挣扎与奋斗,跨度近半个世纪的历史,涵盖了辛亥革命、北伐战争、国共内战、新中国建设的种种。人生百态与人生际遇的感慨也淋漓尽致得以展现。陆修武(杜淳饰)、陆修文(苏可饰)、陆修远(启航饰)三兄弟在剧中诠释了英雄的各种注解与多样人生。陆修武弃画从商,修建长江大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理念的传统男人,家国情仇,胸襟博大。老大陆修文(苏可)执拗的,努力的信仰主义,有点“混江湖”草莽英雄的气质,陆修远(启航饰)一个稚气冲动的理想主义英雄。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