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堂风云》热播 吴奇隆吻戏多享“艳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37  新浪娱乐
吴奇隆 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奇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圣堂风云》正在各地热播,剧中吴奇隆饰演的柳莫原是富家子弟,更是秘密情报员,外形帅气、一身正气,更是有的一身好功夫,女人缘自是可想而知,不仅与三位女演员都有着各种感情戏,更有着很多吻戏,可谓是享尽艳福。

  《圣堂风云》改编自日本漫画,讲述的是上世纪二十年代大上海发生的故事,日本列强虎视眈眈,吴奇隆饰演的柳莫原虽是富商的义子,然而在大时代的背景之下毅然投身革命,成为国民党派驻上海的情报员的真实身份,周旋于旧上海滩几方争夺军火的军阀势力中。而这部戏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还是在于它画面优美,有谍战剧中“偶像剧”之称,尤其是吴奇隆和三位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纠葛,外加众多吻戏的渲染,更是增添了这部剧中的唯美元素。

  吴奇隆称赞自己这次的演技很有突破:“表面上我是一个富家子弟,但是内心又向往革命,所以这次在演技上很内敛,很多事情放在心里不会说出来”。而即将播出的《步步惊心》中,则是对吴奇隆内敛演技的一次更好的展示。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