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亮相荧屏 “温情”李逵受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水浒》李逵扮演者康凯 新《水浒》李逵扮演者康凯
康凯出演新《水浒》李逵 康凯出演新《水浒》李逵
康凯“李逵”剧照 康凯“李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四大名著改编的电视剧《水浒传》天津等各大卫视热播,播出以来受到了褒贬不一的各种评论。剧中饰演黑旋风李逵的演员康凯,却因颠覆性出演其“温情”一面而广受热议。

  据悉,李逵是草莽英雄,性格鲁莽,出身于民间,后被逼上梁山。鲁莽的李逵在原著中杀人成性,有着残忍的一面,但康凯强调在新版《水浒传》中有所改变。演员康凯表示新版《水浒传》中的李逵不再那么残忍,而他更多展现的是粗重有细。无论是在兄弟面前,还是在母亲面前,隐藏在鲁莽举动后面的李逵却默默地尽忠、尽孝。对于新版《水浒传》大结局中李逵主动喝毒酒的情节设置,康凯表示,这个改动更能体现兄弟之间的那份忠义。

  原著中宋江骗李逵喝毒酒,但新版《水浒传》的结局却大不相同:李逵看到宋江喝了一杯毒酒后自己喝掉一坛毒酒。对于这个情节的改变,康凯称,这更能够体现兄弟间的情分,李逵这个人物是真性情,愿意为兄弟两肋插刀、生死相随。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