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晋升广告女王 娱乐现场爆料接广告很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46  新浪娱乐
好媳妇摇身变为代言女王 好媳妇摇身变为代言女王

  新浪娱乐讯 几部“媳妇剧”的大火,让海清一跃成为一线女星,找她代言的商家更是踏破门槛。仅2011年上半年签约的商业品牌就多达11个。

  海清

  去超市没看到自己的广告

  当天,海清应邀到武汉出席了某知名品牌冰淇淋月饼的发布会。如今的她绝对称得上广告厂商的宠儿,光过去半年就代言了11个品牌,涵盖了吃穿用各类产品。不过海清却觉得:自己接的广告其实一点儿也不多,大家能在电视、街头、报纸杂志等各种地方见到她的广告只是凑巧罢了。海清向娱乐现场爆料:“我那天特意去超市看我,一个也没看到。我还说呢。这超市,不能说名字啊,怎么没我啊。”

  海清

  慎重接广告才是长久之计

  据悉,这半年,来找海清的不下三四十个商家,甚至还有出手相当大方的房地产公司,可就是因为担心房子质量问题,海清硬是忍痛拒绝了。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她表示,接广告,她还是有一套自己的标准:“自己接广告挑代言还是很慎重的,每次都用过觉得不错才敢接之类的。”

  海清

  对代言活动配合度相当高

  接广告之前很慎重,不过对于已经成功签下的厂商,海清的配合度却是相当的高。之前在上海代言面条的活动,下午三点开始的发布会,海清早上9点就到现场排练开场魔术,且对所有口味的面条烂熟于心,现场逗的厂商合不拢嘴。而在前不久的另一场服装代言活动上,合影时为了照顾该品牌的老板,海清甚至当众脱掉高跟鞋。遇到这样的代言人,哪个厂商不会心甘情愿的掏腰包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微博)每日节目,《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