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号国境线》播出过半 80后新兵遭遇评价两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15  新浪娱乐
《零号国境线》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 《零号国境线》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
《零号国境线》剧照 《零号国境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现代军旅大戏《零号国境线》已于8月2日起在江西卫视、云南卫视热播。该剧展现了我国边境武警与高科技罪犯之间的斗争,从多个方面方面为我们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硬汉”王挺和当红小生王雷联袂担纲主演,剧中二人虽说同是广西边防大队的武警战士,但个性上却是南辕北辙。随着剧情的发展,“军人专业户”王挺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被观众牢记,可是王雷饰演的岳峰却遭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评价。

  一部分观众对“岳峰”的经历表示质疑,网友“清风吹林”称:“当过兵的都知道,新兵入营根本不可能那么不成熟,做事都不为别人考虑,太个人主义了。”此外,还有网友表示,“作为军人,他的‘废话’是在太多了,跟阮凌浩(王挺饰演)这样成熟稳重的男人一比真是相形见绌。”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王雷做了许多正面的评价,不但人为他的扮相很酷,演技高超把“岳峰”演活了,甚至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好男人。对此,阳光帅气的王雷解释道,“我是冲着拍军旅题材来的,我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一直很想拍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然而影视作品毕竟不能像现实中的军队一样,岳峰需要通过语言、动作、个性来丰满他的人物特点。”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