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傻春》今日上星 毛晓彤陶红姐妹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18  新浪娱乐
毛晓彤饰演赵素不 毛晓彤饰演赵素不
毛晓彤 毛晓彤

  新浪娱乐讯 曾在地面台热播并广受好评的电视剧《傻春》今日起将登陆多家卫视黄金档,与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在其中饰演三姐赵素不少年时期的毛晓彤,虽戏份不多却令人印象深刻。

  电视剧《傻春》讲述了在一个大家庭中,由陶红(微博)饰演的大姐傻春与父母、弟妹之间的感人故事。剧中的傻春虽然一心为着家人,却因为天生呆傻而被弟妹嫌弃、甚至都不愿唤她一声大姐。毛晓彤饰演的三姐赵素不,虽然一直称傻春为“两半截”,但实际上心里却非常关心这个大姐,在大姐离家出走后焦急寻找,与其他几位弟妹形成鲜明的对比,此后在插队等事情上,素不对素春的依赖,更是处处展现两人的姐妹情深。

  虽然是新人,但毛晓彤的表演无疑令素不这个角色变得鲜活可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毛晓彤,曾在《女神捕》、《叶落长安》、《后宫甄嬛传》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出色表演,目前正在拍摄由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经典武侠剧《天涯明月刀》。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